共叙友谊 加深合作——昆士兰科技大学Helen Edwards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6-11-03 浏览次数: 5

     10月19日——20日,在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项目主管汪侃主任的陪同下,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卫生学院副院长Helen Edwards教授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Helen Edwards教授此行主要致力于护理专业的教学对接,并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海本合作内容。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李庆荣、副院长缪文玲及院办、临床与护理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
       学院领导对Helen Edwards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项目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以Helen Edwards教授的到访为契机,开展形式更为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推进两校在多个项目及领域的合作。
        Helen Edwards教授在访问中表示,大力推进国际化工作,拓宽与海外高校特别是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已成为该校的核心发展战略,并希望以现有合作模式为起点,通过教师互访、学生游学等形式,进一步拓宽与我院的合作与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Helen Edwards教授还参观了学院附属医院-Betway88注册省省级机关医院,并为我院的护理老师和学生开展了两场护理专业讲座和一场海本学生见面会,现场互动问答,气氛热烈,开拓了学院教师和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视野。(党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