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注册省第27期援桑给巴尔、第13期援圭亚那、第13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培训班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2-10 浏览次数: 11

    2月6日,农历新年伊始,学院外事教学楼正式启用后,迎来了Betway88注册省第27期援桑给巴尔、第13期援圭亚那、第13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培训班43名队员。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南京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巡视员黄义龙,连云港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董青等领导莅临开学典礼。典礼由省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处长石志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李庆荣参加了典礼。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表示,1964年8月起,Betway88注册省受国家卫生主管部门委托,先后向桑给巴尔、伊朗、马耳他、利比亚、圭亚那5个国家和地区派遣援外医疗队53载。援外医疗队出国前培训更是援外医疗工作的重要部分,医疗队员的综合素质不仅关系到临床医疗工作的开展,更关系到国家形象的展示和中国文化的传播。新形势下,做好援外医疗队工作对树立我国负责任大国形象、推动外交关系有着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队员为援外医疗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将“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发扬光大!开办典礼上,各级领导及援外医疗队队员代表相继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向参加援外医疗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援外医疗工作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光荣的使命。开展援外医疗培训工作,是学院的荣誉,学院将竭诚做好服务和后期保障工作,为各位学员安心学习保驾护航。
    为了给援外医疗队员营造更加良好的培训环境,省卫生计生委与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共建援外医疗培训基地,基地项目由学院完成,主要用于援外医疗队员出国前的业务技能培训。建设期间,省卫计委领导多次莅临指导、建议,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特别是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不畏艰辛,放弃寒暑假节假日,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建设工作。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援外医疗队员将在我院完成有效沟通、户外拓展训练、军训、世界宗教与文化、国际关系、心理学等20项专题课程学习与培训任务。(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