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我院参演“不忘初心跟党走”浦口区喜迎十九大青春诗会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25

        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我院应邀参加由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员会、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主办,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组织部、浦口区委宣传部、浦口区委统战部、浦口区高校联盟承办的“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青春诗会专场演出。来自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单位的演员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
         学院自接到演出任务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演出当天,我院学生的组诗表演《无题》、《青松》、《把牢底坐穿》以饱满的情绪、豪迈的气势为在场观众呈现了极具舞台感染力的视听盛宴,受到了在场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我院副院长张红萍受邀出席本场诗会,观演后亲切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歌颂党的伟大历史功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也具有积极的政治意义和文化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