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扎根基层实现自我价值,奉献青春绽放绚丽风采——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10

        为了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准确定位,6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支部特邀请浦口区卫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扎根基层实现自我价值,奉献青春绽放绚丽风采”的主题党日活动,为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们解惑、答疑。此次党日活动分为座谈和实地考察两个阶段,由组织委员张龙伟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党支部和浦口区卫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张龙伟老师介绍了我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全体学生要树立为民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希望全体学生要有扎根基层、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随后,浦口区卫计局基妇科林敏科长从两个方面向现场学生进行了宣讲,介绍了浦口区基层医疗服务机构的现状与实际需求,并解读了浦口区乡村医生的优惠待遇等相关政策;同时,浦口区泰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韦士才主任从卫生服务中心的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相关政策的解读。
        最后,在林科长和韦主任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前往浦口区泰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泰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先进的医疗设备、相对完善的科室设置、敬业的医务人员等方面,均让同学们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场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此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扎根基层”这条主线,反映民生需要,关注学生动态,强化了全体学生的政治担当和社会担当意识,体现了党员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贯彻党的精神、践行党的宗旨。学生工作党支部的老师们努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服务基层、以人为本的理想信念,在社会最需要他们的基层岗位上建功立业,从而实现自我价值,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