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2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2-09-10 浏览次数: 306

 报考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考生注意:

现将报名验证相关通知作如下补充:

1.报名时间:4月1日——8月15日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2.验证地点:请于4、5月每周三携带以下资料到南京市汉中路129号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成教处805室办理确认手续,其它验证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5月份以后报名者,验证时间将另行短信通知或请关注https://www.3xx69.com/crjyc网站通知
3.身份证、从业证明(资格证书、单位证明)、医药院校相关专业毕业证书的原件、复印件(2份,均为A4纸复印件),提供假证件者后果自负;专升本学员须提供专科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注册备案表(注:学院和学习中心不是学历审查和鉴定机构,验证资料由教育部主管部门最终审核,通过者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不符合电子注册要求者作退学处理)。3张二寸免冠彩色近照(蓝色背景、深色衣服);电子照片要求(蓝色正面免冠照片,图像清晰,文件格式为JPG,不能小于1500×2100像素,相片的长宽比为7 : 5文件大小不能低于300K,不能大于2M)。
4.入学考试时间: 2012年6月10日,考试安排请于2012年5月25日前(选择2012年8月26日考试的,考试安排请于2012年8月20日前)到https://www.3xx69.com/crjyc/查看考场及座位号。

咨询电话:025- 84700541转3/6(传真转7)(注:暑假期间不予咨询)

2012年4月17日

  附:招生简章请点击: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招生简章(网上公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