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新须知
发布时间: 2011-04-15 浏览次数: 27

       Betway88注册省医学情报研究所系卫生部及Betway88注册省科技厅认定的医药卫生科技查新咨询机构。为确保科技项目查新过程的客观性和真实性,为更及时有效地完成科技项目的查新报告,敬请查新委托人协助配合以下工作:

        一.根据查新委托单填写说明认真填写查新委托单。 

        二.请查新委托人据实、完整、准确地向查新机构提供如下查新所必需的资料:

        1.查新项目的科学技术资料及其技术性能指标数据,其中:

        科研立项查新须提交:立项申请书、立项研究报告、项目申报表、可行性研究报告等

        成果鉴定查新须提交:项目研制报告、总结报告、技术报告、实验报告等

        申报奖励查新须提交:奖项申报书及有关报奖材料等

        2.参考检索词,包括中英文对照的查新关键词(含规范词、同义词、缩写词、相关词)、分类号等

        3.与查新项目密切相关的国内外参考文献3-5篇(可提供文献题录)

        4.课题组成员发表的论文及/或申请的专利(论文也可提供题录) 

        以上第一点和第二点中的1、2、3、4点均需提供电子文件(磁盘拷贝或电子邮件),第4点也可提供复印件。

        三.查新委托人有责任向查新人员详细介绍查新项目的技术细节,查新人员就查新项目提出不明事宜时,请查新委托人当面给予积极的解答与及时的沟通,并协助查新人员确定检索词及对检索的相关文献进行遴选、对比,以确保查新结论的客观、准确。

        四.查新委托人不得将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内容的课题作为一个项目申请。

        五.根据委托方的需要国内课题在3周(15个工作日)内完成查新报告,国内外课题需4周(20个工作日)完成,具体时间从受理课题第二天开始。若查新委托人同时委托多个查新内容(包括同一查新项目含多个查新点),完成时间适当延长,具体完成时间由查新人员视工作量与查新委托人双方约定后确定;若查新委托人拟提前获取查新报告,则需同查新人员协商,可按加急处理。 

        六.查新项目已接受委托,且已完成检索工作时,若委托人提出取消查新,则需支付机检费和一半查新费作为检索查新补偿;若此时查新报告已完成,委托人则需支付全部费用。 

        o              查 新 费 用 (点击可见)

        o   1.国内课题完成时间:  15个工作日 ;费用:500 元

        o   2.国内外课题完成时间:20个工作日 ;费用:800 元

        o   3.加急费用:10个工作日内完成 ;原费用基础上加收40%

                5个工作日内完成 ; 原费用基础上加收70%

        七、联系方法:客户来查新咨询前,请务必先电话联系当日查新接待员!

        电    话                 (025)84707494(直拨)

                                      (025)84707084(直拨)

                                      (025)84709114转5813

查新课题受理人员安排:

时间 查新人员 电子邮箱
周一
陈万福
周二
高大林
周三
邢春国
周四
张 颖
周五
罗 臻
查新室负责人 张红萍 [email protected]
Betway88注册医学情报研究所
[email protected] (公共邮箱)
                                             

                                                                                                                      Betway88注册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201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