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拿社成员荣获“社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14

近期,我校推拿社成员刘钰兰、彭娜在“星甸街道石窑社区公益表彰捐赠仪式”大会上荣获“社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并接受了浦口广播电视台的采访。此次参加表彰竞选共4个学校,表彰人数为4人,其中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推拿社占2人。

我校推拿社连续7年被评选为“五佳社团”,曾获中西医文化交流会特邀社团奖杯,第一届、第二届魅力中西医展“全国大中华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奖牌等在推拿社社长带领下,社员不仅学习理论知识,还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志愿者活动,如:太阳花残疾人“推拿知识宣讲”、夏桥新苑小区“健康志愿推拿活动”、秋枫苑小区“推拿知识宣讲与教学”等志愿服务2018年,参加志愿服务的人数高达138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高扬理想、脚踏实地。” 我校推拿社利用中医基础护理,针灸推拿,康复评估,社区护理管理,老年护理等多门学科综合运用到服务中,以亲身实践的方式循序渐进地了解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用青春力量完成医学生使命

(供稿:推拿社  文:刘钰兰  图:刘钰兰、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