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健康—2018年迎新生晚会观看须知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13

我们的健康2018年迎新生晚会观看须知

新学期,来自Betway88注册、安徽、上海、河南、湖南、江西、山东、广西、青海、四川、云南、重庆、贵州、西藏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517名新生加入了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健康青年精心准备了“我们的健康—2018年迎新生晚会”,让我们共同为青春健康喝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0月2418:00

地点:浦口校区田径场

二、参加人员: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共青团及学生工作团队教师,浦口校区全体在校学生。也欢迎其他教职员工到场观看。参加晚会的领导和教师可以到第三食堂桔子餐厅签字用餐。

三、入场时间:以班级为单位根据以下时间段进场,到场后根据志愿者指示牌就座。2018级新生,每个班级一列,席地而坐(自带坐垫),4点50开始进场;其它在校生,自带方凳,5点10分开始进场。入场后原则上不允许在演出时间内退场。

四、为保证演出顺利进行,晚会期间严禁观众搬动凳子、随意走动或站立观看;
、因晚间露天演出,希望注意防寒保暖。

六、禁止携带含酒精及罐装的饮料入场;
七、演出期间禁止使用打火机,禁止吸烟;
八、由于现场观众人数较多,演出结束后,我们将安排观众分区

退场,请观众听从晚会指挥安排。

九、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做好班级的考勤工作,维持好班级的观

看纪律。

  

  

共青团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