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使用和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以下简称:大活)是学校设立的组织指导大学生进行文化艺术娱乐活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场所,是组织实施思想政治引领、素质拓展提升、社会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公益和自我管理服务等第二课堂的主阵地。为更好地发挥大活的活动功能和教育功能,特制定本办法。

1.大活隶属于校团委,由团委下设的场地管理中心负责管理。

2.大活内举行的各项活动应是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

3.大活向本校学生开放,以不影响学生正常生活秩序为原则,开放时间为每天11:20-13:2017:00-18:5020:40-21:50

4.任何单位和个人使用场地,需向场地管理中心申请,团委审核同意后在批准的活动内容、人数、时间范围内使用。活动结束后,将场地、器材及设施完好地交回大活场馆中心。

5.场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须经校团委考核批准后挂牌上岗,明确权利和义务,分工负责,维护大活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6.大活场馆内各种音响、电器、灯光等器材设备由场馆中心工作人员负责操作,其他人员不得擅自动用。一般活动不允许校外人员以及租赁设备进场。工作人员应注意保养好各种设备,做好器材登记和使用记录等工作。

7.实行谁使用、谁保洁的规定,做好场馆内的清洁卫生。禁止在场馆内饮食及乱扔废纸、杂物,场内严禁吸烟。工作人员应督促、检查场地卫生情况,并维护好中心的整体美观。

8.凡有违反以上各条的行为,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赔偿、罚款、停止使用等处理。情节严重的,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9.其他单位和部门确需使用时,须按照规定办理必要的租借手续。

10.本办法由学校团委负责解释,场馆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监督执行。

 

附件1:大活场馆借用流程.doc  

附件2:大剧场申请表.docx

附件3:大活四楼场馆使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