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十佳主持”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3-25 浏览次数: 10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我校有主持天分,有舞台梦想的学生搭建更高的平台,也是为了培养新一代主持人,Betway88注册建康团委举办,校广播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十佳主持”已于3月21日晚圆满落幕!

 

 

         评委老师有葛萍书记,魏大乔书记,张冬冬书记,冯雯妍书记,王留磊书记,陈金蓉老师,栾超老师,葛慧慧老师,张可可老师,施星妤老师,严鑫老师等。我们还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评审——成杰思主播!他是《男生宿舍》栏目的创始人。       

        一开场是由街舞队热辣的舞蹈,为接下来的节目表演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第一个节目的表演者是来自临床与护理学院的夏津,庞吉萍,这对组合就空巢老人话题展开了让人颇为深思的表演,用她们的声线讲述了老人的孤独,子女的义务。紧接着的《建康联播》更是就萨德,毒口红问题与大众分享了个人见地,《闪亮奇葩说》,《音乐主播秀》更是以一步一笑点的特色播音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服务民生》积极乐观的宣传正能量,元气满满,使得大家都颇有些元气少男少女感觉,正义感满分。《火宇美食记》两位选手更是用美食的交换勾的观众魂都没了。而最为精彩的要数石语,张雪莹选手的《音你而声》美好的声音与歌声结合,get到了大家的审美点,更是让成杰思主播拍手称好!他不但亲自为二位颁奖,还为每组选手做了细致点评,他表示我们Betway88注册建康的节目充满了校园气息,而这种校园气息,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大家都充满了表现力,也对略有失误但却能灵活变通的选手深表赞赏。他教导大家,应变能力也是播音主持必备的素养。最后他还诚挚的邀请一等奖获得者张雪莹与石语同学作为嘉宾主持人加入Betway88注册广播电台呢!        

 

             

 

        一个节目的成功,除了节目吸引人外,更在于能给参与者带来更多的历练,更高的平台,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在校广播中心长期的精心准备之后,十佳主持人真正做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