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新老班长经验交流暨班长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1-26 浏览次数: 35

     为了使新生班长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长的工作效率,营造一个团结向上,互帮互助的班级体,2016年11月1日下午五点半由Betway88注册健康职业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的班长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校学生会各中心主任以及各专业全体班长。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通报会议流程,接着中西医结合学院主席丁当发表讲话,他简明阐述了一个好班长的应尽职责并强调了处理好同学关系的重要性,得到与大会人员的一致认同,总体以老生班长讲述经验,新生班长提问老生班长解答为形式。老生班长向新生班长传授工作经验,过程中老生班长们反复强调对班级同学的关怀问题,会场掌声迭起。会议进入到提问环节新生班长们提问怎样调动班级同学的活动参与热情,有则提出班级事务该怎样高效组织等等,双方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会议在全体班长的互动中与六点半完美落幕。

 

 

   班长大会现已成为了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的一个特色。通过本次班长大会的召开,新生班长的工作技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诚然,班长工作任重而道远,但我相信我们的各位班长通过这次的交流会更努力制定详细的方案,尽力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