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广播中心全体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6-05 浏览次数: 60

 

 

      6月4号晚八点半,院广播中心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大会期间,主席庄翱翔首先发表了讲话,他提到关于院广播中心裁员的事情。分析了裁员的原因以及最近以来各个部门出现的情况,其次就是批评了有些地方做得不到位的部门,表扬了任培培同学在拉赞助期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且希望以后的活动中大家能够积极参加。


     副主席朱安妮和刘影随后也发表了讲话,她们也是对个别做得不好的部门提出了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认真的分析了原因,并希望以后改正。朱安妮还提到关于赞助的事情,希望大家每一个成员都能够积极参加,因为赞助的钱都是用来维持院广播中心的日常活动,也是为了广播中心更好的发展。还有提倡大家节约,复印时的废纸尽量减到最少,控制在5张纸之内,多者自费。刘影发表讲话说自己带的部门被批评,觉得自己作为主席也有部分责任。其次提到了播音的问题以及记者部采访的注意事项。最后是各个部长上去作工作总结。
      此次大会主要是提出问题,分析原因,并让大家及时改正。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广播中心一定会更加团结,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让广播中心发展的越来越好。
                                                                                                                 

                                                                                                                      供稿  院广播中心记者 葛慧

                                                                                                                             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