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177

4月8日晚6点,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实习生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交流会,我们诚挚的请到了苏丹凤 、李雪 和王康等七位正在临床实习的学长学姐,作为我们的活动嘉宾。请他们和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实习感受和经验。同时,团委老师和各系部的辅导员老师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为交流会助阵。
   我们这次活动共分三部分:首先,我们通过一段VCR了解了即将实习的同学们的疑虑和困扰。接下来,各位学长学姐一一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生活并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采访。同时,给了大家很多中肯的建议和忠告。最后,嘉宾们与台下的同学亲密互动起来。大家就自己的实际问题一一提问,学长学姐们精彩细致的解答也赢得了大家的肯定和阵阵热烈的掌声。另外,学长学姐们不乏幽默的言语也使得活动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进行着……
    从同学们认真聆听的表情和阵阵诚挚的掌声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此次交流会切实的为增进大家对实习工作的了解提供了极大地帮助。在此,我们也对各位学长学姐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后,祝福我们的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一切顺利,收获多多!

供稿:院广播中心邓晓梅  图片:院广播中心时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