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的具体条件
发布时间: 2011-04-13 浏览次数: 345

                                                                                    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的具体条件

1、 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高的党性觉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关心国家大事。

2、 积极参加党章学习小组活动和各项政治活动,经常自觉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著作,学习思想理论,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重视对政治课、德育课、形势政策课的学习,且取得较好的成绩,讨论时积极发言,且观点正确。

3、 积极要求入党,决心履行党员义务。入党动机端正,态度明确;积极参加业余党校、党章学习的知识,取得业余党校学习合格证书并能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经常向党组织汇报个人的工作、学习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帮助,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

4、 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具有热心助人,乐于奉献的优良品德。勇于承担社会工作和班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且起带头作用;并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5、 业务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具有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积极向山、奋发进取的精神;学习成绩每学期均有提高。

6、 热心班级工作,工作作风扎实,并能认真履行班干部职责,较好地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并多次获得学校各类荣誉称号。

7、 尊敬师长,广泛团结同学,平易近人。对同学关心帮助,与同学关系融洽,在本班同学中享有多数同学的拥护。

8、 具有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对组织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自己的弱点听取别人的意见,并在言行上逐步加以改善。

9、 自觉遵守国家法规,严格用校纪校规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搞自由主义,在上课、早操、自习上服从安排,服从管理,无违纪现象发生,并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10、生活作风严谨,爱护公共财物,节约水点,艰苦朴素,勤俭求学,以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责任感对待自己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