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QUT游学生参观我校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次数: 14

11月下旬,我校迎来了14名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游学生。为此学校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卫生健康和中医药特色课程,让游学生们以“学”加“游”的全新方式深度体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传统医药。

在为期一周的游学历程中,游学生们白天观摩我校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卫管与基础学院课堂,体验中国老师不一样的课堂教学方式;同时她们还亲身体验了护理礼仪操、中药炮炙、针灸推拿等中医药特色项目,参观了不老村、求雨山“书法小镇”及位于响堂村的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中草药产学研基地。

14名游学生们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我校校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校80多年的发展历史,我校的校园文化精神,游学生们对我校80多年发展历史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于我校至今所弘扬的“勤慎诚爱”校训,以及杨崇瑞校长提出的“牺牲精神 造福人群”初心表示赞许。

通过游学活动,游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游学活动使她们收获颇丰,感受了Betway88注册健康人的和蔼亲切,体验了Betway88注册健康的办学特色,使她们流连忘返,难以忘怀。据悉,我校自2012年起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双方在课程对接、师资培训、学生深造等方面都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从今年开始,昆士兰科技大学首次派遣学生来我校进行游学。我校用全新的方式让澳洲学生了解中国优秀传统中医药文化,积极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供稿:院办 文:冯晓然  图:冯晓然、郑宋晓   审核: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