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党性党风
评论解析
党课荟萃
乐投Letou网址
警示教育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临床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5 浏览次数: 15

       

        2016年1月14日下午,临床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实验南楼31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曾庆琪书记莅临会议,临护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方明明主持。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临护院每位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自学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三严三实”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逐一发言,摆出“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随后由方书记带头,以事实说话坦诚相见,展开党员之间互相批评,每位党员老师虚心接受批评,并能正确对待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曾庆琪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得很好,党员们认真思考、准备充分,由总支书记、副院长带头,说得都较为务实;尤其方书记对临护院每位同志的了解都较为全面,不足之处说得中肯实在。他表示今后大家要习惯这样的会议形式,组织生活会是一项重要工作,是每位党员锻炼党性修养的机会。每位党员应不断发扬学院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牢记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对党、对组织忠诚,在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师生。
        最后,曾书记对参会的每位党员提出“三个希望”:第一,希望临护院是一颗种子,在专业建设、人文素质教育等方面在学校树立一面旗帜;第二,希望临护院在落实“三严三实”教育中,每位老师做好工作,不断建设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第三,希望人人在岗位中挥挥最大潜能,不断增强建康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