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赴昆士兰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0-31      访问次数: 53

10月15日,我校五名教师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交流学习。

交流期间,各位老师与QUT健康学院护理部教师举行座谈,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QUT医学院教授Naumann所做题为“Higher Education Teaching & Learning within an Australian Context”的专题报告,Naumann教授在报告中阐释了QUT的教学实践、考核实践、教师角色、学生角色等情况。我校教师还参观了QUT的参观护理实训中心和医学门诊部。此外,我校老师在QUT国际学生服务部的协调下,代表学校与我校在QUT就读的“海本生”举行座谈,了解他们在QUT的学习情况。

       据悉,省示范建设期间,我校有20多名学生顺利进入QUT学习,其中有几名同学正在攻读硕士学位。

通过本次研修学习,各位老师对澳大利亚健康医学教育现状、教学特点以及培养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交流也为未来两校在学生培养和师资培训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供稿:院办   图/文:郑宋晓   审核:张冬冬 顾洁)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