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注册省第六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医疗卫生类)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8-16      访问次数: 13

      为进一步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帮助军转干部更快更好地融入地方工作和生活,8月13日上午,Betway88注册省第六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医疗卫生类)创业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召开。我校李庆荣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姜隽副书记、邢春国副院长、班主任李艳参加会议,受邀出席的还有Betway88注册省人社厅转业军官服务中心吴建龙副主任、Betway88注册省军官服务中心张苇苇处长。来自全省12个地区的58名有创业愿望和创业潜力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军服中心张苇苇处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成班情况。李庆荣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特别是我校在向优质院校迈进的进程中,自身建设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我校将提供全方位服务,充分保障本次培训圆满完成。省人社厅吴建龙主任在发言中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要求学员同志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加强自我管理、遵守纪律,再树军人形象、再现军营风采。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重点围绕提升军转干部创业能力,精心设置课程,精选全市精良师资、既有机关干部领导政策讲解,也有知名专家辅导,还与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创业先进典型座谈互动,分享创业经验、加强示范引领。培训内容丰富而实在,既有理论知识学习和专家集中授课,同时穿插参观见学,实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这对于拓宽军转干部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提升创业能力、加强高端引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 文:李艳  ,图:张冬冬)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