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解读十九大
理论学习
媒体评论
 
临床医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老党员讲新党章”暨2017年度初级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10

        12月20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老党员讲新党章”暨2017年初级党校活动。主讲人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俞启平老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生、党员教师、辅导员及临床医学院学院的各位领导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俞老师用热烈饱满的情绪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并对各位志愿入党的学生就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了点拨,各位党员教师在再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也深受启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要求,坚定了发挥党性、为学院人才培养及立德教育而不断努力的决心。

        本次初级党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确立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在将来能够严于律己、善于思考,付出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临床医学院  文:李硕文 图:陈雨  审核:潘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