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解读十九大
理论学习
媒体评论
 
继教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汉中路校区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姜隽主持学习会。

      会上,姜隽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重要新概念。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通过逐条解读新概念,党员同志们对我国新时代下的新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全体党员认为,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习总书记特别提出“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这对于为基层培养和输送医药卫生人才的我校来说是巨大发展机遇。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的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管理者培训中,内容上应有所创新、紧密联系时代。大家还认为,十九大报告着重强调了“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负责成人学历教育的部门,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不断把工作推进新的更高的水平。(供稿:继续教育学院,文:姜隽,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