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解读十九大
理论学习
媒体评论
 
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双传学教授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10

12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双传学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曾庆琪主持宣讲会,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双传学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时代新主题、历史新方位、理论新概括、发展新征程、矛盾新变化、党建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双传学教授的报告全面准确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紧密结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实际,对于学校师生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校党委印发《中共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的有效开展。前期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思政课教师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青年大学生利用医学知识在江浦街道开展“敬老、孝老、爱老”志愿服务践行十九大精神。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等党总支也积极按照党委部署,在本部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Betway88注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党委宣传部   文:孙洋洋,图:张冬冬,审核:潘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