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Betway88注册民政康复医院共建实训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13

为贯彻落实省示范性高职院重点专业建设任务,提升专业建设内涵,构建实验、实训教学新模式,11月29日上午,我校与Betway88注册民政康复医院共建“卫生信息管理、卫生信息管理(病案管理)专业”实训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Betway88注册民政康复医院解建华院长一行五人、鼓楼医院信息处处长吴良明,院长时玉昌、信息中心主任王宁、卫生管理与基础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卫生管理与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立君主持。

揭牌仪式上,院长时玉昌表示,我校省示范校建设正处于冲刺阶段,本次揭牌仪式代表了我校与Betway88注册民政康复医院进行实训教学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校院双方还需就开展学生实训教学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与研讨。随后,Betway88注册民政康复医院院长解建华介绍了Betway88注册民政康复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投入资金共建实训教学基地表达了感谢。鼓楼医院信息处处长吴良明作为行业专家介绍了我国医院病案管理工作发展现状,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病案管理专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我校卫生管理与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立君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期待,以实训基地共建为突破口,与民康医院加强联系、密切协作,把实训基地建设好,把实训教学开展好,把进一步合作的基础构筑好。最后,时玉昌院长与解建华院长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

 本次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代表我校与Betway88注册民政康复医院共建实训教学基地走出了坚实的一步,校院双方将共同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供稿:卫基院   文:徐晶晶  李姗   图:张冬冬   审核: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