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Betway88注册省第四届高校应急救护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76

        11月24日,Betway88注册省第四届高校应急救护竞赛决赛在河海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Betway88注册省教育厅、Betway88注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Betway88注册省红十字会主办,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300名在校大学生参与角逐。我校作为南京片区赛的特等奖队伍冲进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我校代表队的选手由护理学院17级向松柏、刘澳妮以及临床学院17级的阮建超、舒月组成,护理学院许婷和杨圣楠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临床医学院安排志愿者配合选手练习。从片区选拔到总决赛历时2个多月,指导教师全程严加督促、悉心指导,选手放弃休息、刻苦训练,最终不负众望、稳定发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总决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

        Betway88注册省高校应急救护竞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旨在提升大学生应急救护能力,落实百万大学生应急救护提升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我校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大赛,不仅能够提升师生急救意识和技能,也促进了急救医学以及急救护理学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供稿:护理学院  图:杨圣楠   文:许婷,杨圣楠  审核:潘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