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学校快讯
学习园地
基层动态
友情链接
 
党办:党办、院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39

        近期,党办、院办党支部相继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院长李庆荣参加支部大会并作发言。
        支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郑明、院办副主任薛霖辉、党办花鸥老师分别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两个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结合自身本职岗位,认真分析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给自己提出了整改和努力的方向。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融入到学院办公室具体工作中,注重细节,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通过学习,在思想、工作上要有提高,对工作要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是思想境界、政治觉悟上升的过程,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坚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在学习中提炼,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涵,对党忠诚,立足本职,尽职尽责,踏实做事,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政治品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大局积极主动出谋划策。强化担当意识,敬业奉献、团结协作,精益求精、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办公室工作之中。
        李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保持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的落脚点就在于更好地推动我们的工作。希望我们办公室的全体党员要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