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学校快讯
学习园地
基层动态
友情链接
 
践行两学一做 临护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6-11-20 浏览次数: 64

        11月11日,临床与护理学院党员老师们带着团总支志愿者队成员来到江浦街道响堂村,开展了党员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精神。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情欢迎,并且得到了江浦街道和华光社区的积极支持。
        下午,临护院的党员义诊队伍带着血压计、血糖仪来到响堂村。社区干部准备了桌椅,老师和同学们则迅速地换上整洁的白大褂并布置好现场。一切准备就绪后陆续有村民前来咨询。
        活动中,陈宽林老师耐心地为乡亲讲解甲状腺的功能,方明明书记细心地检查村民的手疾旧伤,妇儿教研室的张永梅老师和施凤老师热心的解答村民的疑问,志愿者们量血压测血糖忙得不可开交。测量结束后,村民来到健康教育咨询台,吕广梅副院长结合他们的测量结果为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
        此次党员活动,是继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后临护院党员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以己所学服务一方,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重要思想。党员带动团员并辐射全体教职员工,在临床与护理学院上下形成一股加强内涵建设,弘扬奉献精神的清风正气,为加快示范院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