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学校快讯
学习园地
基层动态
友情链接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71

        10月13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曾庆琪、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荣、院纪委书记蒋汝根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对近期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讨论、阶段性检查进行详细布置,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曾庆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有序完成规定动作,组织党员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学习讨论和调研活动,清晰准确把握各阶段的时间段和主要内容,提前做好学习调研准备工作,避免界限不清、任务不明、效果不显。要对每一阶段的学习讨论及时进行总结,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完善有关工作流程、规范有关工作制度、做好有关工作记录,以良好的工作实效迎接上级党组织的督促检查。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学校中心任务相结合,强化能力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推进学校健康发展。
        李庆荣院长要求,要认真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一项一项落实、一项一项完成,要自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积极宣传总结在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特色经验、典型案例。纪委蒋汝根书记要求要从思想上和实际行动上重视此项工作,并进行认真学习准备,并正确处理与教学业务工作之间关系,以取得学习教育真实效。(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