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学校快讯
学习园地
基层动态
友情链接
 
省委党校徐民华教授应邀到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7-01 浏览次数: 63

 

 

 

        5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Betway88注册省委党校徐民华教授作题为“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曾庆琪主持。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徐民华教授从准确把握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分析《讲话》的框架结构、内容安排、新内容新定位新结构特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怎样学、怎样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作了一次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辅导报告。
        徐教授的报告对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进一步把握好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更进一步有力、有序、有效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曾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贯通结合,升华了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续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希望全院党员要结合辅导讲座,进一步加深的学习和理解,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扎实实推进省级示范校的建设,落实好学院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