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地培养教育管理,更好地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发展过程中把握好重点事项,规范填写好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思想汇报等各项资料 ,临床医学院分两批次于2020617日、72日分别召开2018级和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两次会议根据学生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在校学生采用线下面对面培训交流,对于实习点学生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参与培训,有效地保证了此次培训的全覆盖。

        会议伊始,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超言简意赅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苦练业务本领、提高专业素养;四是积极创先争优、发挥模范作用。

        会上,临床医学院组织员陆登高从发展党员流程、入党材料撰写、相关纪律要求、未来几点期望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地培训,并现场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填写好《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等材料。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而且更加清晰地明白发展过程中的重点事项、重要时间节点,从而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文:陆登高、蒋旭皎、陈新雨;图:王凯旋、李长久;林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