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10月信息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规划我院学生学习发展,20191024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在实训南楼312召开了第二次信息员会议。会议在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马常兰、教学办老师单延凤的指导下有序进行。

首先,单延凤老师对9月份信息员会后同学们在学习上的进步和不足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这一个月的学习态度,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要积极主动的学习新知识。针对即将准备下临床实习的2018级的学生,单老师强调要在进入各个实习科室前,提前复习准备好各个科室的常见病,虚心向每一位带教老师请教,对待病人要有爱心、耐心和责任感。

马院长对2019级新学委做了亲切的慰问,并和他们探讨了大学的学习方法,比如课前提前预习,课后及时复习,善于运用思维导图的方法归纳总结所学的知识等。随后围绕“如何高效学习”这一主题,在场的每个信息员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讨论井然有序的进行,效果显著。信息员们互相交流经验,优化自己的班级管理方式,每个人都获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的展开,具体了学习细则,纠正了学习问题,对信息员的职务做出了更高的要求,信息员应与老师同学们共同协作,共创临床医学院的光明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更上一层楼。(文/图:单延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