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公告栏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管理
 
远程教育
 
各类培训
 
在线咨询
 
继续医学教育
 
 
重点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9年Betway88注册省全科规培骨干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10

20191116日至17日,Betway88注册省全科规培骨干师资培训班二级段理论课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顺利完成。此次培训班于919日开班,历时3个月,分两个阶段,培训对象为省内35个国家基地全科医学科的骨干力量。理论课期间,我中心邀请了国内以及省内知名全科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全科培养现状与全科专业评估分析、全科基地建设的问题与对策、全科临床教学方法实践与思考等。

今年是我省首次启动全科骨干师资培训,我中心以国家《全科医学师资培训实施意见》文件为依据, 依托中大医院全科医学科这个平台,通过与专家团队的多次探讨论证、外出调研,制定出本次培训的方案与教学计划,以面授-实践-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提高培训质量,进一步提升全科师资的带教水平,初步建立起我省的全科骨干师资队伍。

目前两次集中理论课程与第一组学员的实践课程已圆满结束,学员对本次培训的师资安排、课程设置都表示非常满意,表示增强了建好单位全科医学科、培养好全科学员的信心。(供稿全科中心  文:项渊月       图:李晓雨   审核:姜隽)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