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公告栏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管理
 
远程教育
 
各类培训
 
在线咨询
 
继续医学教育
 
 
重点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拉萨市初级护理员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10

1112日,拉萨市初级护理员技能培训班在我校江北校区实训南楼212正式开班。该班受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委托,为当地贫困户开办的技能型培训班,这是我校在教育扶贫基础上开展技术扶贫的开端,将进一步拓展我校社会服务的能力。

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与护理学院合作举办,受到学校培训中心、药学院、固定资产处的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姜隽副书记、班主任肖顺华老师、仇伟祺老师以及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姜隽副书记在开班式上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特别是在专业设置、师资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二、潜心认真学习;三、增进彼此友谊。然后对学员们重点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在校学习期间自觉服从领队负责人、班主任和授课教师管理,将安全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爱护教室、宿舍内的仪器设备,不得吸烟、饮酒。最后祝培训班顺利举办,学员们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本次培训实施任课教师与班主任双点名和晚点名制度,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按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具体要求,全方位保障培训顺利开展。(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文:姜隽 图:仇伟祺 审核:姚远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