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基院:Betway88注册护理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10

 714日上午,Betway88注册护理职业学院杨铤院长一行5人就健康管理专业教学研讨来我院考察交流。卫生管理与基础学院王立君书记、吕广梅副院长、健康管理专业带头人连燕舒副教授、预防医学专业带头人胡晓江等相关老师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健康管理专业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王书记对杨铤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然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师资和学生的情况。杨铤院长介绍了Betway88注册护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健康管理专业的办学理念。连燕舒副教授从健康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建设发展方向,介绍了我院健康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之后双方就健康管理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的交叉情况、健康管理教学标准的执行情况和学生实习就业展开了全面的讨论。

会后,王立君书记、马恩才和陈娟老师陪同Betway88注册护理职业学院老师参观了健康教育实训室、健康体适能实训室和医学营养实训室,向他们展示了希和健康管理平台的使用过程,同时也体验了体脂仪、体适能和运动功率车仪器的使用。

经过此次交流学习,Betway88注册护理职业学院的老师对健康管理学业的办学理念和课程设置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打造有特色的健康管理专业。(供稿:卫基院  文:陈娟、冯娇 图:徐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