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基院:顺利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卫生管理与基础学院于610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开展“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吕广梅副院长、辅导员、班主任和2018级全体三年制学生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吕广梅副院长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主要围绕“实习管理、实习手册填写和转实习”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双重管理和双重评价,重申了实习管理要求和安全制度。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实习,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克服困难,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次的会议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各种疑惑,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必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实习,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实习目标和要求。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并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供稿:卫基院   图/文:冯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