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基院:常州卫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10

528号上午,常州卫校教务处李勇一行6人就健康管理办学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王立君书记、吕广梅副院长、健康管理专业带头人连燕舒副教授等相关老师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健康管理专业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王书记对李勇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目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然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师资和学生的情况。连燕舒副教授从健康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建设发展方向介绍健康管理的办学情况。之后双方就健康管理的课程体系、招生情况、实习带教、1+X资格证书的考试和通过率展开了全面的讨论。

会后,吕广梅副院长、连燕舒副教授等相关教师陪同常州卫校老师参观健康教育实训室和健康体适能实训室。为他们展示了希禾健康管理平台和营养软件的使用,同时也让常州卫校的老师体验了体适能和运动功率车仪器的使用。

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分享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进一步做好健康管理专业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供稿:卫基院   /文:陈娟 冯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