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基院:我校教师获Betway88注册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 教学技能竞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57

        由省教育厅、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Betway88注册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高职组)于1121日—23日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体育部基础与专项教学教研室张素芹主任带队,选派朱林林、田赛赛、贾月新三名青年体育教师分别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排球项目的竞赛。

       此次比赛内容全面,竞争激烈,共有来自全省6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53名体育教师参赛。竞赛包括教案评比、说课技能及专项技能三个方面,涉及田径、篮球、排球、足球、武术、跆拳道、乒乓球、网球、健美操、羽毛球共十个项目,全方位考验体育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运动技能水平等。

       我校三位教师本着开阔视野、加强学习、促进提升的目的,在比赛中沉着应对、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展现了我院体育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取得了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过比赛,检验了能力,发现了不足,增进了和省内同行的友谊,对我校体育教师成长以及教学质量提升将会产生较好的促进作用。(文 贾月新 栾超 图 张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