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0

630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时玉昌组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院长徐福田,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徐福田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要求。会议听取了防控组关于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以及下一阶段工作。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院长时玉昌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常态化的防疫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和严峻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在意识上不松劲、不松懈、不麻痹,提高工作的预判能力。二是要坚持正确的工作导向。立足返校返岗,统筹抓好防疫工作与业务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前提下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保证学校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坚持明确工作目标。在常态化防疫工作下,全力做好当前的人员管控、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对学生和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关注他们心理状况的变化并及时提供帮助。四是把握好正确的工作措施。及时总结和借鉴其他高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以及学校前期疫情工作中取得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调整、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和机制,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供稿:党办   文:花鸥/赵哲生   审核: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