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益大公司:开展汉中路校区安全检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140

为消除安全隐患,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益大公司于6月24日上午由吴旭东总经理率领安全工作小组对汉中路校区展开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先后对汉中路校区的各承租户、配电房、消控室、以及安全台账等进行实地检查。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个部门整体上都按照消防安全要求做好了日常安全工作,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善,环境整洁有序。当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各部门的负责人均全部参加。会上,吴总针对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任到人,并安排追踪跟进督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对汉中路校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部门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将安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确保汉中路校区的安全与稳定。(供稿:益大公司   图:朱亚兰    文:金涛、朱亚兰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