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省纪委监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86

6月22日,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监督检查室主任万建平、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朱文彬、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监督检查室四级主任科员刘鹏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办、组织人事处和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万建平主任一行在曾庆琪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随后,在综合教学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时玉昌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曾庆琪从学校基本情况、工作主线与思路、工作体会和今后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纪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的领导和关心下,学校党委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牢牢紧扣“四个坚持、两个重点、三个强化”的工作主线,深感“四个始终坚持”工作体会的价值意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管校。

校纪委书记承明华从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履行担当强纪律,保障发展有作为;认真处理信访举报,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对标找差年度考核,调整优化今年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校纪委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校纪委下一步工作计划。

骆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对校纪委一年多来的工作充分认可,认为学校纪检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同步得到发展,校纪委履职担当精准、工作探索创新。就学校下一步发展方向,骆组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主动履职,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四是加强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

万主任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果予以高度认可,积极评价校纪委工作,认为校纪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卓有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万主任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二是注重常态长效,落实日常监督;三是坚持精准规划,严肃执纪问责;四是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形成监督合力;五是加强纪检队伍能力建设,锤炼纪检干部敢于斗争精神。

最后,校领导班子表示,万主任和骆组长到校调研指导给学校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纪委和省卫健委有关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支持校纪委开展工作。(供稿:校纪委办,图:虞爽,文:刘娟,审核:张冬冬)

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万建平主任作指导讲话  

骆凤琴组长提出工作要求  

现场查阅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