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培训中心: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98

为认真贯彻Betway88注册省“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要求,增强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疏散和扑灭初火灾的能力,6月19日下午,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

徐金成老师亲自示范,员工讲解消防自救呼吸器、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在认真听讲和观摩后,全体员工一一进行了灭火演练。面对熊熊燃烧的火桶,员工们表现的十分沉着,都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浓烟大火扑灭,初步掌握了灭火的技能

随后实地疏散演练准备阶段开始,各楼层负责人到客房进行宣传并组织宾客进行快速演练,让大家明白撤离方向、撤离路线、撤离到区域,为快速、有序、安全撤离作准备。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参加演练人员各就各位,员工模拟带领宾客用湿毛巾等捂住口鼻,按照楼层消防疏散绿色发光指示标志,快速从大楼两侧消防疏散通道依次撤离后,在东大厅集合,由负责人清点宾客和员工人数,报告人数和情况。

        这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员工使用消防逃生工具和灭火器材灭火的基本技能,对熟悉培训中心大楼的消防疏散路线,检查测试大楼的消防监控、消防报警、消防广播系统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培训中心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供稿:益大公司培训中心     图/文:张丽   朱亚兰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