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根据省委省政府、省纪委年度考核有关要求,结合《关于印发2019年度Betway88注册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及有关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细则》的工作安排,5月2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护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廉政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专项学习研讨。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首先详细解读了《新时代Betway88注册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特色工作检查指标计分细则》《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三会一课”制度》《学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关于组织开展“认识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系列活动的通知》《2020年Betway88注册省地方普通高校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通知》,并对各项通知里的核心指标进行解读。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各自对廉政建设的强烈决心,并表示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让党员思想上有归属感,行动上有自觉意识,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在廉政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追求事业和社会实践中强化党性,将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换为党员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供稿:护理学院  文/图:梅栋  顾洁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