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护理学院党总支:助力开学,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4

5月31日,护理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报到学生,本次返校的为护理学院2019级高护学生及2017级中护学生,共报到学生650名。

护理学院对本次返校报到工作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详细部署入校流程、卫生消毒等工作进展情况,带领学院老师按照分批、有序报到要求,提前摸排审核确定学院返校名单,并深入学生公寓、食堂、隔离观察点、报到现场等区域,排查安全隐患。报到当天,每处报到点有两名老师及三名志愿者接待返校学生,护理学院吴玲书记、许婷副院长、洪震副院长带领学院其他党员老师作为预备队随时待命,并同时在雨山路地铁站安排张丽莉老师及马蕊老师接站,方便学生顺利入校。根据学校安排,学生入校时严格执行“一测二验三核四通过”(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健康码核查、校园卡核对)的程序,确保学生快速安全有序返校。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学生返校日当天,尽管烈阳高照、酷热难耐,但全体教师坚守岗位,克服种种困难,党员老师更是冲锋在第一线,以最热情的服务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以疫情防控下返校志愿活动为契机,积极服务,淬炼党性,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平安入学。今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供稿:护理学院 文:梅栋 顾洁 图:葛慧慧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