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中喜获一二三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0

125日至128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微课比赛在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82所院校的233名检验专业教师参加技能竞赛,150项作品角逐微课竞赛。我校韩奕文老师获得技能竞赛微生物检验项目一等奖;陆璐老师、肖顺华老师的作品分别获得微课比赛的二、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旨在推动医学检验技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提高我国检验职业教育水平。通过参与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校检验专业相关教师的综合教学水平,还促进了我校与全国其他高职院校就检验专业在优化教育教学方式、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及教学质量等方面的交流。(文:骆峻    韩奕文  吴敏霞  图:韩奕文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