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我校在Betway88注册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中获优秀学校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7

        近日,Betway88注册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决赛成绩公布,我校首次荣获优秀学校

        为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省赛3月27日,我校团委联合人文社科教研室组织了校级初赛,共有3257名学生通过PU平台参加。竞赛的学科范围包括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等自然科学知识,最终,224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

Betway88注册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是由Betway88注册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对提升我校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引领性作用。此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对学校继续深入开展人文素质教育,将学生培养成优秀的医学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供稿:团委   文:何江阳   曾真   审核:孙洋洋  )